普萊德科技榮獲首屆「2024 聯經ASSET人文企業獎-社會關懷典範獎」

「2024聯經 ASSET 人文企業獎」頒獎典禮於今日(6)舉行,網通國際品牌普萊德科技(6263)以長期投入20年的情緒障礙弱勢學童關懷,落實「弱勢教育」,讓「輔導專業」進入校園專案,獲頒首屆「2024 聯經 ASSET人文企業獎-社會關懷典範獎」

此獎項以企業社會回饋為主軸,評選及頒發獎項,期待企業以更多實質行動投入「人文永續」,促進社會共好。「聯經出版社」適逢成立50週年,深感「人文精神」對於變化快速的社會與人心日益重要,與長期關注企業創新的台灣社會企業永續發展協會(ASSET)攜手,共創「人文企業獎」。此獎項關注企業的社會關懷、平等對待與進步價值,突顯企業在專業性與功能性之外,對於社會發展與社會責任的促進及投入,希望喚起台灣企業對人文精神的重視。

一如普萊德30年來認真投入經營公司,將台灣品牌推廣至全世界一樣,普萊德在推展社會參與專案時,同樣秉持-長期深耕、專注投入的態度與精神。

普萊德【公益信託普萊德教育基金】,20年前即聚焦「教育」議題,推行「情緒障礙弱勢學童補救教育(補救教學/多元課程)暨心理輔導」專案,持續至今不間斷。

希望落實「弱勢教育」,讓「輔導專業」進入校園。20年來,普萊德協助「解決孩子們內心的貧窮與缺乏」,從「心」補救起,幫助孩子們重拾學習動機與自信心,透過為每個孩子客製的補救方案,協助情緒障礙弱勢學童有重新站起來的力量。

普萊德期許能對社會產生長期實質的正向影響力!期待接住每個孩子,恆長療癒孩子的心!讓孩子體會「無論如何我都會被愛」的安全感,全方位改善弱勢學童潛在的教育隱憂,同時帶動原生家庭向上,實現社會公平正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