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萊德科技三項產品榮獲第十二屆「台灣精品獎」肯定

主打自有品牌 PLANET 的上櫃網通設備廠普萊德科技 (6263),旗下三項智慧型網通產品「100Mbps頻寬管理器 BM-2100」、「電源線網路交換器 PL-401E」與「48埠堆疊型智慧乙太網路交換器 SGSW-4802」,最近榮獲「第十二屆台灣精品獎」 "2004 Taiwan Symbol of Excellence" 殊榮,獲經濟部頒發「台灣精品標誌」。此次得獎,說明普萊德科技將不僅產品研發創新發揮到極致,並且在市場行銷、產品設計、品質控管、品牌知名度等方面表現優異,贏得精品評審的一致肯定與青睞。

由經濟部國貿局主辦、外貿協會執行的「第十二屆台灣精品獎」評選,今年共有六百七十七件產品參選,有三百二十一件產品獲獎。得獎產品均為各類產品的佼佼者,必須在「研發創新」、「設計與創新」、「品質系統」、「市場」、及「品牌認知」等五大評審項目有卓越的表現,才能從嚴格的評審中脫穎而出。難能可貴的是,普萊德科技今年首度參選台灣精品甄選,即有三件產品產品獲獎,表現極為搶眼。

普萊德科技此次獲獎的「100Mbps 頻寬管理器 BM-2100」,是一套創新的智慧型企業網路頻寬管理系統,傳輸效率達 100Mbps ,管理者可透過單一瀏覽器介面,來定義、傳遞並執行全面性的企業網路頻寬控管,並且藉由「頻寬管理」、「防火牆」與「存取控制」三機一體的創新功能,防堵網際網路發出不必要的廣播封包,精準監控網路頻寬管理效能。

「電源線網路交換器 PL-401E」,是整合乙太網路交換器與電源線網路 (Home Plug 1.0) 的網路產品,主要功能為轉介乙太網路的數位資料至電源線,並藉由電源線進行資料傳輸,可說是克服傳輸距離及佈線問題的最佳區域網路解決方案。

「48埠堆疊型智慧乙太網路交換器 SGSW-4802」具有48個交換埠,並搭配2個 Gigabit 模組,最大延伸距離可達20公里,同時亦可串接 100Base 光纖模組至二公里以上距離。同時,加上堆疊功能,網路管理者可由遠端經由同一網路地址 (IP Address) ,最多可管理十六台網路交換器,達七百六十八個網路節點,為全國網路業界中同等級網路交換器最大可管理節點。

主打自有品牌 PLANET 的上櫃網通設備廠普萊德科技 (6263) ,旗下三項智慧型網通產品「100Mbps 頻寬管理器 BM-2100」、「電源線網路交換器 PL-401E」與「48 埠堆疊型智慧乙太網路交換器 SGSW-4802」,最近榮獲「第十二屆台灣精品獎」 (2004 Taiwan Symbol of Excellence) 殊榮,獲經濟部頒發「台灣精品標誌」。此次得獎,說明普萊德科技將不僅產品研發創新發揮到極致,並且在市場行銷、產品設計、品質控管、品牌知名度等方面表現優異,贏得精品評審的一致肯定與青睞。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