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萊德科技4埠ADSL 2/2+ 路由器 榮獲國際專業媒體 "Best Product" & "Best Value" 雙獎肯定

普萊德科技 (6263) 旗下4埠 ADSL 2/2+ 路由器 ADE-4400(見圖),甫榮獲國際專業媒體雜誌—PC World Magazine評選為 "Best Product""Best Value" 兩大獎項。這項評比是針對24款知名品牌 ADSL 路由器及數據機,進行實驗室專業測試,就防火牆、頻寬管理、傳輸速度及網路安全功能等項目進行評比,結果脫穎而出,贏得雙獎肯定。

這項專業測試報導係於今年十二月號希臘權威專業媒體— PC World Magazine 上發表。行銷全球 100 餘國的普萊德科技,旗下4埠 ADSL 2/2+ 路由器 ADE-4400 (4-Port ADSL 2/2+ Router),整合了 ADSL 2/2+ 數據機、網路位置轉換路由器 (NAT Router) 與乙太網路交換器 (Ethernet Switch) 三合一平台,係為全球 SOHO 用戶及小型辦公室量身打造,支援 ADSL2/2+,最高下載可達 24Mbps,上傳速度高達 3.5Mbps,使用者可藉此分享更高速的網路存取,使用網路視訊 (Video Stream)、線上遊戲 (Online Gaming) 或是網頁瀏覽下載等各種不同多媒體網路應用,可以確保重要的資料封包,能更有效率地透過路由器傳輸;即使在網路高負載的使用狀態下,使用者依然可以得到順暢的網路連線品質。另多項進階的防火牆功能也整合在本產品中,以提供使用者無與倫比的安全防護機制。

普萊德科技以 IP (Internet Protocol) 架構的技術為定位,成功整合語音、數據、影像,在全球網通市場上,成為數位創新領航者。普萊德科技寬頻網路解決方案包括 ADSL 2/2+、VDSL、G.SHDSL 等技術應用,內建路由功能,並結合無線網路、網路語音等應用成為多功能之寬頻網路設備,有助於發展視訊會議系統、遠距教學等「多元化」、「互動性」、「人性化」的寬頻應用。

完整報導
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