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萊德科技榮獲首屆「新北市卓越企業獎--社會責任獎」

普萊德科技(6263)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積極扮演企業公民的努力再獲肯定,榮獲首屆「新北市卓越企業獎--社會責任獎」,今(2/15)日於新北市政府舉行頒獎典禮,董事長陳清港親自出席接受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授獎。

普萊德專注網路通訊核心業務,更將社會責任列為經營策略中重要的一環,並與企業文化及價值相連結,重視公司治理、員工照護、環境保護、社會參與,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。

在社區關懷方面,普萊德從公司所在地新北市新店出發,長期投入「弱勢兒童補救教學/心理輔導」已深耕七年。運用企業管理的精神,結合學校硬體設備、師資人力、教育專家、心理師、社區志工等多方資源,致力為學習落後及情緒障礙的弱勢孩童提供補救教學、心理輔導等活動,協助個人、學校、甚或家庭解決困難並提升潛能發展。

除了弱勢教育的公益服務,普萊德近年來研發產品皆以綠能環保為訴求,對於環境的保護更是不遺餘力,號召員工認養翡翠水庫上游的【坪林有機茶園】保護乾淨水源地,帶領企業志工參與【國際淨灘】活動,保護海洋資源,並全員至【資源回收站】學習垃圾分類及擔任資源回收志工,在內部形成環保企業文化,以實際行動保護地球。

凝聚全員力量熱情投入社會責任,是普萊德持續創新關懷、追求永續經營的企業品牌價值關鍵,期以提昇公司各項經營指標,達到員工、股東、客戶、廠商滿意。

「新北市卓越企業獎」選拔由新北市政府主辦,目的鼓勵在地企業實踐社會責任及在地深耕,帶動產業發展。普萊德投入新北市地區之綠能環保與社區公益服務深耕有成,獲政府肯定,榮列「新北市卓越企業」
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