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萊德科技通過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

網通領導品牌普萊德科技(6263)持續強化資訊安全管理,經過第三方國際驗證機構TUV NORD稽核,2022年5月首次通過「ISO/IEC 27001:2013資訊安全管理系統」認證,肯定普萊德致力維護資通訊安全的努力和重視,接軌國際標準,提供客戶可信賴的資通訊服務,確保企業持續營運。

資訊安全與隱私權管理是永續治理的重要一環,普萊德科技設有資通安全管理室(MIS)專責管理營運各層面的資訊安全,於2021年正式導入國際標準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時,成立跨部門組織「資訊安全工作小組」全力推動資訊安全系統相關工作,優化既有的資安制度,建立完整的風險評估與管理機制,保護客戶資料及公司智慧財產,預防和降低資訊安全事件可能帶給企業的風險和衝擊。

為落實執行資訊安全,本公司資訊安全團隊成員已全數取得 ISO 27001:2013內部稽核員證書,透過不定期宣導以及定期資安教育訓練,提昇全體同仁的資安意識和警覺性,並定期進行資安演練和內外部稽核,全面強化資訊安全防護力,以確保客戶和公司營運資訊安全,促進企業永續經營。

Contact Us